廢在這背包客棧

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岡山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廢在這背包客棧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.1並共有29條評價

廢在這背包客棧評價:

手機壞了,可是得到這邊小幫手很大的幫忙!該有的都有的Hostel,男女宿舍分開,浴室跟廁所乾濕分離,但也一貫的日式嬌小不會到轉身碰壁,冰箱甚至有小小的鍋爐,但看起來有些小生鏽,老闆曾經在台灣交換留學過,會超級簡單的中文大部分英文溝通,床還算好睡,便利商店Lawson約3分鐘的距離,建議單身女子獨自旅遊不要天黑才抵達,在小溝渠旁邊的房子,接待地點是二樓而且務必先跟老闆約好時間,因為四周真的超級黑,我晚上8點近9點,一開始還找不到Lazy House小小的招牌,沿著溝渠的兩旁道路也沒有路燈,真的超級黑,黑到我超大膽不怕黑的人都不由自主開始奔跑起來,真的是有人在你旁邊你也看不到的黑,穿西裝的上班族走在我旁邊我都非常害怕!即使沿著大路走再轉小巷還是會經過偏黑且偏僻的大馬路,強烈建議結伴而行!因為我走在市役所筋(車站前的大馬路)之後轉進到達Guest House的小巷,第一個就看到公廁,之後長達300公尺我都狂奔!到了之後還跟老闆錯過,我爬上二樓等待(日劇看到的那種小公寓)真的是各種害怕,隔天一大早出門經過昨天的公廁,剛好一個捲髮的流浪漢拉著褲襠走了出來,不敢想像會遇到什麼,奉勸大家如果住在距離岡山車站10-15分鐘走路的地區,都不要太晚回去,因為這裡並不是大都市(甚至是日本人口中的鄉下),所以一天黑就很少路人了,出門在外還是要小心~~~

廢在這背包客棧位於岡山的黃金地段,毗鄰市區內各大主要景點。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,滿足遊客的不同所需。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,廢在這背包客棧的工作人員為您提供體貼入微的服務。 客房佈局優雅,設施齊全。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。 在廢在這背包客棧住宿期間,你可感受到酒店內的溫馨氣氛和一流服務。
廢在這背包客棧
  1. 日本訂房
  2. 岡山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n716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